“美丽教科·精彩寝室·精致生活”宿舍文化节之 户外运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31浏览:10设置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丰富宿舍文化内涵,53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云龙校区篮球场举办以“精致生活,精彩寝室”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户外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孙迎彬老师和七十多名2020级新生。

本次活动的内容为一个暖场游戏“爱的抱抱”,四个积分比赛游戏“人体呼啦”、“拍照抢镜”、“踩报纸”和“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在“爱的抱抱”暖场游戏过后,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欢乐的气氛,让大家放松,接下来是“人体呼啦”游戏,每组六人参加,手牵着手,呼啦圈从第一名队员手臂开始传入,要求队员身体穿过呼啦圈将其传递给下一名队员,直到传递到第六名队员结束,同学们反复练习,都争取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传递。紧接着进行“拍照抢镜”游戏,同学们争先恐后跑到指定拍照区域,摆出主持人规定的“pose”,拍照时的同学们手舞足蹈,照相机为他们留下一张张美好的回忆。随着将“踩报纸”游戏的道具报纸一次次对折,让同学们紧密拥抱,更加感受到同学们的凝聚力。“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比赛结束,宿舍文化节户外活动正式结束,生活部也为参赛的同学准备了小扇子、书签等精美小礼物。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本次宿舍文化节户外活动,陶冶了学生情操,营造了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了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让所有参赛人员在寒冬感受到了温暖,收获了快乐和满足。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室友之间的团结友爱,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很好地诠释了“精彩寝室,精致生活”的活动主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