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丁红星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时间:2021-05-31浏览:10设置

2021531日,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丁红星副校长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学习,教务处汪颖副处长、教育学院贾林祥书记、陈鹏副院长、学前教育系胡晓艳主任、苗曼教授、王志丹副教授在13号楼204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就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的共同打造展开交流。

首先,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胡碧霞教授介绍了连云港师专申报“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的基本情况,并提出自身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表明希望了解我院学前专业资源优势以及与我校合作申报的愿景,希望延续两校之间“十年合作”的深厚友谊。

接着,贾林祥书记、胡晓艳教授、苗曼教授、王志丹副教授就项目成果的目标定位、核心概念、实施机制、推广应用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最后,双方就项目成果中的“师德养成”“智贤特色”等核心话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并就完善的路径达成一致。

此次交流气氛热情,沟通顺畅,在相互交流中收获了积极成果,并对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重要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