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我的大学100天”主题班会暨征文比赛

时间:2019-01-04浏览:489设置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思想及其他方面的情况,引导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和价值取向,学院面向2018级新生开展“我的大学100天”主题班会暨征文比赛。  

为期两周的征文时间,共收到征文256篇,每位新生都对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主题班会以“我的大学100天“为主要讨论话题,新生班主任共同参与。

学工处处长崔成前、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参加了少数民族预科班的主题班会。崔处长给学生们带来了学习用具,并对学生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求同学们学会感恩,珍惜相聚的缘分。二是要求同学们牢记团结,培养奉献精神。三是注意安全,学会对自己和家人负责。四是巩固学过的知识,利用已有的资源,查漏补缺,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并强调学习是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创新之源,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与时俱进,提高自身水平。五是树立明确而坚定的目标,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最美好的年代创造不可替代的未来。

本次活动有利于引导2018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旨在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定位人生目标,探索人生价值,多角度、全方位反思自身实际,对未来的学习、工作与生活进行一定的规划。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