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5-10浏览:10设置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

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

57日下午,我院在13号楼204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陈鹏副院长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和此次教学检查的青年教师等。

会上,陈鹏副院长首先介绍期中教学检查的基本要求和程序,明确了作为一项常规工作的教学检查的重要意义,并向青年教师介绍学院对老师听课的具体要求等。

之后学院二级督导员结合听课情况进行逐一反馈,并提出中肯的建议,指导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最后陈院长总结讲话,要求全院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于全校公共课和教师教育课程,一定要结合专业需求和师范生专业发展需要,有针对性进行教学设计和评价;对于专业课,要加强同行交流,青年教师之间多沟通,同时多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以高质量教学推动专业内涵式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