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召开学生期中座谈会

时间:2021-05-10浏览:10设置

  202158日下午1430,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期中座谈会在13号楼509教室举行。座谈会由教育学系主任张晓寒老师主持,副系主任杜连森老师出席会议并记录。小学教育专业各年级各班分别有两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学生们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从课程安排、课堂教学、教材资源、见习实习、学年论文、导师制、学院管理、校园生活等各方面展开,老师们认真倾听并回应同学们的问题,对于部分问题给予解答,对同学们的需求认真记录,并进一步梳理总结,将反馈给相关老师或部门,争取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座谈会是小学教育专业的一项常规工作,通过本次座谈会,从学生的视角了解小学教育专业的教学和管理情况,充分倾听学生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提升我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专业建设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