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境教学活动

时间:2021-04-25浏览:643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引导师生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424日上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山东枣庄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境教学活动

到达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后,在现场教学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铁道游击队纪念塔进行瞻仰,观看镌刻着陈毅、徐向前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题词的围廊;随后大家进入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进行现场实境学习。铁道游击队纪念馆主体展厅分为“抗日烽火燃鲁南”“初露锋芒显身手”“铁道飞虎出奇兵”“凝聚力量同抗日”“沙沟受降载史册”“红色基因代代传”共6部分17个单元。纪念馆全面展示了铁道游击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不屈、浴血抗战的传奇历史,在现场教学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通过“飞车夺枪”、“秘传情报”、“再袭洋行”等一个个珍贵影像让大家了解到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

最后,全体党员在大厅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片并合影留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