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雅润女子学堂舞蹈交流圆满成功

时间:2018-12-04浏览:110设置

122日下午14时,雅润女子学堂修身坊于泉山校区26#舞蹈房举办了坊内舞蹈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包括工作人员共计19人。冯宇彤、吴雪纯、安楠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

本次坊内舞蹈交流会以民族舞、韩舞和爵士舞为三个练习舞种,针对不同舞种,三位老师对大家进行分组指导。练习后,各组对所学内容进行精彩展示,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雅润女子学堂修身坊坊内舞蹈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充分感受到舞蹈的风采与魅力,丰富了学堂生活。

杨光

文:张丹丹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