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郭涛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1-04-21浏览:10设置

2021420日,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郭涛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学习,高伟院长、陈鹏副院长、孙雪连院长助理、张晓寒主任和王靖懿主任在13号楼204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就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问题展开交流。

首先,郭涛院长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表明希望了解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筹备并通过过程的愿望。高伟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经验教训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接着,陈鹏副院长就教学档案的准备、自评报告的撰写、实训室的建设、实习基地的沟通等专业认证的准备阶段和专家现场考察阶段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会的孙雪连老师、张晓寒老师、王靖懿老师分别就各自负责的模块分享了认证工作的经验与教训。各位老师也纷纷解答了对方在认证工作中的一些疑问和困惑。

最后,郭涛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档案室、实训室,查阅了我院专业认证资料。此次交流气氛热情,沟通顺畅,在相互学习中开阔了视野。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