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雅润女子学堂“琴音绕梁”钢琴课程圆满成功

时间:2018-11-26浏览:130设置

11月24日上午9时,雅润女子学堂于13#517室举办了琴音绕梁钢琴课程,参加本次课程包括工作人员共25人,主讲老师为杨光,助教为安楠、李瑾瑜、李新创和蒋文倩。

本次课程主要学习了《学猫叫》和《绝地求生BGM》两首歌曲。杨光和安楠带领同学复习了识五线谱和音符的相关知识。在主讲老师杨光和助教们的指导和示范下,同学们很快掌握了弹奏时需注意的难点和要领。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雅润女子学堂琴音绕梁钢琴课程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了钢琴的基础知识,感受到了钢琴的魅力,也丰富了课余生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