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学生骨干培训沙龙:学生工作与个人发展(一)

时间:2018-11-14浏览:255设置

1111日上午9时,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泉山校区13号楼109室举办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此次沙龙邀请了2018年入围“苏师榜样”的优秀学子蒋煦霖、金重放等同学作交流,各班班长、团支书共计48人参与本次交流。活动由团委老师吴琼主持。

蒋煦霖首先提出了学生工作与个人学习哪个重要的问题,并强调了兼顾二者的重要性。金重放强调培养服务意识,他相信工作可以培养个人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夏梦根据自身的工作经历,强调协调好班委之间的分工与合作。活动最后,吴老师提出了“学生干部,第一是学生,第二才是干部”的观点,作为一名班委,在处理好班级事务的同时,要努力抓好个人的学业与发展。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了解了很多成功班级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理解了在学习与工作中找寻平衡点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打造最美班级、最美教科奠定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