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乡村教师大讲堂

时间:2018-10-29浏览:172设置

 

1024日下午14时,我院特邀郭汉民教授在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做了题为关于研讨式教学改革与教育科学之关系的报告。此次活动由我院陈鹏主任主持,教育学院熊岚副教授、杨钦芬副教授、王桃英副教授等老师和全体乡村教师班同学参加。

郭汉民教授主讲的内容是研讨式教学及五步教学法(指导选题、查找资料、小组交流、大班讲评、总结提高),活动中与同学积极互动,向同学展示讲座照片;最后,郭教授组织了问答时间,教育学院老师、同学提出众多问题,郭教授用实际调查与研究,耐心讲解,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期间郭教授与老师、同学积极互动,场面热烈,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教育学院的老师、同学介绍了新的研讨式教学方法,对老师、同学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