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1-03-09浏览:10设置

38日上午,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13号楼204会议室开展新学期在线教学检查工作。教学检查由高伟院长主持,全体班子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室分别听取1821班王桃英副教授的《小学班队管理》和1841班陈武英博士的《情绪心理学》,教师们教学态度认真,学生积极配合,在线课堂气氛活跃,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出表率。

 

依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开学伊始的课程教学原则上以线上教学为主。新学期第一天,各位老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备课,积极准备,通过腾讯会议室、QQ课堂群、课堂派、钉钉等多种在线工具开展教学,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的运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