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开启新学期教师教研活动

时间:2021-03-04浏览:10设置

3月4日下午,为提升学前专业教师教学教研能力,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学前教育系召开新学期教研启动会议,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胡晓艳主任主持。首先,由集体讨论的形式决定了学前教育系活动经费的使用事项;随后,由胡晓艳主任提出教研活动的初步实施方案,各教师就本学期教研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确定了以教师发展为主题,每位教师每学期做一场报告,内容有关于学术、科研、教学的进展,全体教师共同研讨反馈,相互促进学习;最后,胡晓艳主任就开课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阐述和部署,重点强调前两周线上教学需要注意事项,做好网课的报备与留存工作,以及各实习老师对实习生的实习指导与监督工作。

各位教师随后就会上内容进行了学习与讨论,探讨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