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18-09-04浏览:71设置

201893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院党委书记贾林祥,院长高伟,副书记王淑文,副院长吴晓红、代建军、孔杰、赵峻岩等领导组成教学工作检查小组,对新学期第一天有教学任务的班级逐一进行教学工作检查,深入了解课堂教学情况。

检查组对教师到岗情况、课堂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查看,并与师生亲切交谈,勉励师生积极互动、提高教学效果、做到教学相长。

上午第一大节有课的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材发放到位,教学环境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及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