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2浏览:10设置

1月22日下午2点,教育学院党委在13#204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教育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林祥主持。

贾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委委员通报了校党委第一巡察小组巡察我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接着全体党委委员就第一巡察小组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仔细深刻的剖析,并对照问题清单,通过把自己摆进去等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等;最后按照问题清、责任明、措施实的要求,讨论制定巡察整改方案。

通过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进一步明确了巡察整改工作的任务和目标,为接下来整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