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时间:2021-01-13浏览:10设置

为贯彻落实《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苏师大教〔20198号)文件精神,按照《2021年度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总体方案》总体部署,结合本院各专业特点,现制定我院2021年度转专业工作计划。

一、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小组

  长:高   

副组长:陈 

  员:贾林祥、王淑文、胡晓艳、王  娟、孙雪连

  书:何艳芳

二、接收条件

考虑到学生专业基本功及专业素养的积累及转专业后的学分补修问题,本年度我院原则上只接收2020级学生,2019级学生需降级学习。申请转专业学生符合无不及格现象、无任何处分、无不良嗜好、心理健康等条件。

三、接收专业

1.小学教育专业:具有较强的专业认同感和从教潜质,具有厚实的汉语言文学或数学基础知识,并在音乐、美术、科学其中的一个方向具有一定特长;

2.学前教育专业:热爱幼儿事业,具有较强的专业认同感,优先考虑具有音乐、美术或舞蹈特长的学生;

3.应用心理学专业:优先考虑具有较好生物学基础、数学基础、物理学基础和英语基础的学生。

四、名额计划

结合学校文件精神,考虑到班额等实际情况,我院2021年小学教育专业拟接受30人,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专业分别拟接受20人。

五、考核方式

申请转入师范专业的学生侧重考核教师基本技能和教师潜质。其他要求依据《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苏师大教{2019}8号)文件、《2021年度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总体方案》和《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大纲》的规定执行。

                                       

教育科学学院转专业大纲(小学教育专业).doc

教育科学学院转专业大纲(学前教育专业).doc

教育科学学院转专业大纲(应用心理专业).doc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