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16教31举行“我心中的魅力课堂”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时间:2018-09-30浏览:189设置

9月28日上午8时,16教31班于17#-104室召开了“我心中的魅力课堂”主题班会。班主任吴琼老师和16教31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班会,本次班会由学习委员常思雨同学主持。

常思雨借助PPT向同学们阐释了魅力课堂的含义,围绕“我心中的魅力课堂”主题进行分组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踊跃地表达自己内心的理解与看法。

此次班会,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为今后的学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孙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