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雅润女子学堂组织开展招新工作

时间:2018-09-24浏览:145设置

9221830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在云龙校区2号楼组织开展招新面试工作。本次活动由雅润女子学堂堂主毛禹鉴,副堂主曹楠,曹煜旋,吴欣萌,孙晓雨等担任面试官,报名竞聘的大一新生共计190人参与面试活动。

面试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结构化面试。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面试成员随机分为A B组,根据问题进行小组讨论,考察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此同时,结构化面试环节,设有才艺展示和问题解答环节,全方位的考察竞聘者的综合素质。

此次招新面试,不仅考察了大一新生的团队协作、沟通交流的能力,也充分了解学生在舞蹈、器乐、手工等方面的才艺与素质。期待雅润女子学堂越办越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