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学生会组织开展招新工作

时间:2018-09-24浏览:130设置

92119,教育科学学院(教教育学院)学生会在云龙校区2号楼开展面试招新工作。教育学院团委老师吴琼、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等参与此次招新工作。

在招新开始前,各部门负责人对参与面试的同学进行抽签。根据抽签顺序,面试同学依次进行面试。各个部门面试官根据每个面试者的报名表所表现出的特点提出个性化的问题,做出全方位考察。面试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招新充分锻炼了新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刘雪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