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信仰公开课之新思想公开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19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理念和思想,加深学生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信仰公开课之新思想公开课主题活动,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

       各支部灵活开展学习,形式多样,资源丰富,除《会议公报》,还充分利用规划《建议》、《复兴伟业启新程》、宣讲演示文稿、相关新闻资料等资源,不仅关注当下内容,更注重交流学习方法与途径,推进可持续学习。同时,各支部间积极展开合作,打破分散学习的常态,2020级小学教育第三团支部与2020级应用心理学团支部主动展开合作,一起准备主题活动,圆满完成学习。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认识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促进了学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紧跟时代步伐,勤勤勉勉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