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邳州邢楼镇政府慰问江苏师范大学星烛支教团

时间:2018-07-25浏览:182设置

7月24日18时邳州市邢楼镇政府党委组织委员苗岩一行人前往大固村向日葵读书基地慰问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星烛支教团成员。

苗委员代表邢楼镇政府星烛支教团成员表示慰问,并为支教团成员送上水、牛奶等慰问品。苗委员、郁老师亲切询问支教成员的生活状况,并与支教成员亲密交谈。

此次慰问,不仅使星烛支教团成员感受到来自邳州邢楼镇政府的温暖,更拉近了支教成员与邳州邢楼镇大固村向日葵读书基地老师、孩子们心灵之间的距离,让支教团成员成为大固村向日葵读书基地大家庭不可或缺的成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