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星烛支教团开展“梦想由此启航”活动

时间:2018-07-23浏览:184设置

7月20日,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星烛支教团在邳州邢楼镇大固村开展“梦想由此启航”主题活动,支教团成员带领学生们描绘未来,放飞梦想。

支教成员为孩子们讲述爱迪生、莱特、牛顿等名人为实现梦想而努力的故事,鼓励大家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并用画笔在纸上描绘出自己的梦想。在支教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折成纸飞机,放飞自己的梦想。

此次活动,支教团成员用自己的烛火之光助力孩子的梦想,更使小学生们明白梦想的意义,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