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星烛支教团积极开展“传统文化进乡村”活动

时间:2018-07-20浏览:155设置


7月18日,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星烛支教团开展“传统文化进乡村——感恩永流传”主题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孩子们诵读《弟子规》的朗朗书声荡漾在大固村向日葵读书基地中。星烛支教团的成员们结合《弟子规》中“入则孝”的内容,为孩子们带来了“传统文化进乡村——感恩永流传”主题活动,涉及回忆恩情、心生感恩、大胆说爱三个环节,并将“绘本赏析,回忆恩情”“深情传唱,感恩之心”“播爱之种,情传于家”等活动贯穿到环节中。感恩之种,深埋于孩子们的心田。

此次活动,不仅让支教团成员与孩子们建立起心灵的桥梁,更使孩子们了解我国传统美德,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学会理解与宽容,学会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