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支教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18-07-15浏览:202设置

7月14日上午11,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3#-208召开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支教培训教育学院团委老师吴琼全体支教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吴老师从支教安全、支教开展、特色活动、媒体宣传等方面进行培训,使得同学们从宏观上了解支教的全过程。随后,赵鑫同学代表2017年获得省级表彰的青葵支教团,向同学们具体介绍邳州支教情况和亲身经历,使支教成员更加真实地了解支教。培训在师生的亲切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不仅让星烛支教团的成员们明白了执教的意义,更坚定了全体支教成员的信心和信念,为更好的开展支教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