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爱的抱抱”温暖校园行活动

时间:2024-03-26浏览:10设置

春意盎然,情意满怀。一年一度的“3·20”心理健康教育周到来之际,为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表达情感、建立社会支持系统,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22日至23日开展“爱的抱抱”温暖校园行活动。

拥抱,不仅是个简单的动作,还具备疗愈的功效,在人与人之间建立起信任、给予和接纳的链接。活动现场,穿着玩偶服的工作人员热情张开双臂,给同学们送去“爱的抱抱”,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积极面对身边的人和事,尽情拥抱美好时光。原本羞涩生疏的同学在工作人员和同伴的鼓励下放下戒备,给予他人拥抱,也接受他人温暖,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释放了自己的心情。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寄语板和暖心语录箱,支持大家倾诉心声或分享爱的寄语。同学们从暖心语录箱中抽取小纸条,将自己写下的祝福或心愿贴在展板上,以文字传情表意、畅抒心声。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满溢温馨与感动。

此次活动是教育科学学院“3.20”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年度主题活动的组成部分,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每一位参与者都以拥抱传递了爱与关怀,同时也收获了温暖和善意。让我们一起接力拥抱,传递关爱彼此的正能量,共筑美好的苏师校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