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来校交流教育科学学院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18浏览:12设置

3月14日下午,扬州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咏、院长查永军、党委副书记朱鑫铨、副院长刘牧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欣、党委副书记陈遥、副院长陈鹏、副院长王娟及相关学科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出席调研交流活动。

张欣书记对扬州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出席交流座谈的与会人员与我院整体发展情况。杨咏书记充分肯定我院取得的丰富育人成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

随后,双方分别围绕“学院建设与人才引培”“党群团组织建设”“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培养”“课程资源建设举措”“学科竞赛与项目培育”“学生就业与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双方都认为收获颇丰,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借鉴经验,推动双方学院高质量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