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教育督导干部教育督导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8-06-12浏览:568设置

    为了提升中山市教育督导干部的教育督导能力,6月12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教育督导干部教育督导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院长高伟教授、副院长吴晓红教授,中山市人大科教文卫外侨委办公室苏荣昌主任,中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闫玉宏主任,中山市各区、镇文体教育局领导,中山市各教育事务指导中心领导以及中小学及幼儿园的校园长们。开班典礼由吴晓红副院长主持。

会上,贾林祥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中山的客人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及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概况,然后,就江苏师范大学有关教师培训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向大家作了介绍。最后,他还向客人们介绍了徐州市的悠久历史、优美风光及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

中山市中山市人大科教文卫外侨委办公室苏荣昌主任对江苏师范大学精心组织这次培训表示感谢,对参加这次培训的教师们提出了一些要求。他要求前来参训的人员在这次学习中要有所得,面对当前的教育发展形势有所思,大家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不虚此行。

本次研修针对一线教师实际情况,立足于基础教育现实问题,围绕提高参训教师督导能力提升,突出理论与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将教育文化、教育发展经验、督政督学经验等列入培训必修内容。培训为期5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