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宿舍文化节户外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8-04-24浏览:58设置

421日上午9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云龙校区操场上举行了宿舍文化节之户外活动。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的6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四个小游戏:袋鼠赛跑、抱团游戏、叠报纸、三人四足。活动采用累计计分形式计算每班得分,以便于最后评比。首先举行的是袋鼠赛跑游戏,游戏主要是用膝盖夹紧气球进行四人接力,有的选手虽然在中途掉落了气球,但是他们仍然认真完成比赛。接着举行的是抱团游戏,所有人拉成一圈,由裁判报数字进行抱团,随后又依次进行了叠报纸和三人四足游戏。最终,经累计评选出17教11、17教41、17教12、17教13四个班级作为这次活动的优秀班级。

本次活动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也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1

图片33

图片4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