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廉洁自律专题教育

时间:2018-06-07浏览:376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队伍思想建设,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6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党员在13#-106报告厅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的清醒和韧劲。违法干部的教训发人深思,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对普通党员而言,也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做到思想作风实事求是、公道正派,工作作风高效务实、拼搏进取,生活作风严肃端正、健康向上。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廉政洗礼,今后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师生群众监督,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做一名清廉、合格的人民教师,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