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17教21班召开学期首次班会

时间:2018-04-02浏览:34设置

3271930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1721班在云龙校区5#103召开了大一第二学期首次班会,班主任韦永琼老师,172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围绕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展开。首先,班主任韦永琼老师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在学习生活上的情况,并督促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刻苦努力,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其次,韦老师再次向大家宣传读书会,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并对读书会的未来作出详细规划。再次,各班委分别向班主任和同学们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对于学习委员负责的黑板字练习活动,韦老师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并指出黑板字对于以后的教育工作起到的辅助作用。最后,班主任向同学们建议:近期组织一次班级春游活动,使班集体更加团结,更加和睦!此次班会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及时间的紧迫性,更促进了同学们的专业发展,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