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17教11举办汉王户外春游活动

时间:2018-04-20浏览:63设置

417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711班于汉王峰开展户外自主烧烤活动。171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全体班干组织,组宣委员负责拍照记录。

同学有序到达汉王峰,首先,选定烧烤的地点,然后并进行明确的分工。有的同学支烤架,有的同学摆放食材,有的同学烤肉,大家有条不紊地及进行活动。在这一过程里,班级同学从不会生火、技能生疏到熟练掌握,从不会烤肉、烤不熟肉到烤出香喷喷的熟肉,这都离不开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因为条件简陋,能利用的东西有限,但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换来了这丰盛的一餐。最后,大家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感,那是一种通过自身不断努力,最后收获成果的骄傲。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17教11全体同学不仅明白了一菜一饭的来之不易,更深切领悟了辛勤努力才能换来成果的道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