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16教15开展模拟授课大赛

时间:2018-03-27浏览:91设置

325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615班于7号楼206成功举办了模拟授课大赛,本次比赛由辅导员吴琼老师主持,李瑜萱、吴佩佩、王佳雯等共12位同学参加。

比赛共分为四组,每组三名同学依次进行模拟授课,吴琼老师分别给予点评。第一组三位同学各自讲解了“破窗效应”、“一代狂儒辜鸿铭”、“一代女皇武则天”,带给同学们新的视野。其他三组的表现也精彩纷呈,李瑜萱通过精美的PPT课件和风趣幽默的谈吐,赢得了在场同学好评。授课结束后,吴琼老师进行了总评与总结。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