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启动

时间:2024-03-03浏览:10设置

       根据学校本科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的相关安排和学院的工作部署,2024226日,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启动。

       在相关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各实习小队纷纷进入铜山实验小学、解放路小学、鼓楼小学、民主路小学、云苑路小学等 15所实习学校,开始为期 8周的驻点实习。各实习点的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我专业的实习工作,并召开实习部署会,对我专业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专业实习工作表示高度的支持。

       各指导教师对实习合作学校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各指导教师强调了实习期间应当完成的任务,并嘱咐实习生端正态度、服从安排,以准教师的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相互关照。

       教育实习工作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师范生理论联系实际的宝贵机会,有利于本科生将日常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教学实践,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和班级管理能力,为毕业后走向教学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