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4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议成功举行

时间:2024-03-03浏览:210设置

3月2日下午2:30,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4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议在13号楼106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典礼由副院长陈鹏教授主持,党委书记张欣教授、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全体2024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参加。

张欣书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以及教师团队。张书记劝勉全体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同时表示学院会集中教师及其他配套资源为学员们的发展提供助力。

教师代表李广政副教授认为学习一方面要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和领域并积极探索,另一方面要培养批判性思维,善于利用网络资源进行学习。李广政副教授希望学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通过学习找到奋斗的目标与事业。老生代表郑梅娟与大家分享个人选择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深造的原因、一年以来的学习经历以及去年参加统考的经验。新生代表申世超表达了自己工作多年后重回校园的欣喜之情与继续学习的决心,她呼吁大家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过程中,秉承“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共同走好教育之路。

最后,陈鹏副院长从专业设置、培养方式、国家统考、学位授予等方面对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他给大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按时完成课程学习,通过课程考试;第二,认真备考五月份的英语和专业课统考;第三,积极和导师沟通,争取顺利通过答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祝愿各位学员砥砺前行,共同为教育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