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2-29浏览:10设置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育科学学院于2024年2月28日下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推进会,会议由张欣书记主持。

王娟副院长向工作组全体成员传达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重点说明了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的主要任务清单和分工明细,并对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管理规章制度的完善等具体任务进行了细致地解读,要求工作组全体成员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自查自建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并通过自评自建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整改,促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最后,张欣书记就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院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员共同参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第二,严格把控本科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真正做到以评促建;第三,在自评自建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短板,查缺补漏,以评促改、以评促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