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教育“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4-02-29浏览:11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队伍的师德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2月27日下午2点,教育科学学院在13号楼106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教育“开学第一课”,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张书记指出,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全体教职工要重视自身思想道德建设,自我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做到底线不能碰,红线不能踩。张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一是政治立场要正确,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学术不端行为要避免,争做科研诚信的教书匠;三是日常生活要严谨,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此外,张书记还就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和近期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强调,希望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