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4-02-28浏览:10设置

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2月2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上午7:45分,检查小组成员分组对7号楼、8号楼、23号楼和西教1号楼的授课教室进行检查,了解师生教学需求。学院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师按时到岗、学生按时到班,精神状态饱满,教学氛围良好,课堂教学井然有序,教室内外环境整洁。

学院将依据此次教学检查,在教风、学风等方面进行持续改进,对教师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和反馈,做好精细化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营造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