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暨就业推进会

时间:2018-05-18浏览:135设置

2018年5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13#208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暨就业推进会,会议由王淑文副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动态的介绍,包括升学、出国以及就业的总体情况,希望班主任及时提醒升学、出国和已签约的学生填写就业系统,接受学校的审核,并且督促已就业但未签约的学生尽快签约。二是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谈心谈话活动,根据学院分配的名单,详细了解谈话对象的家庭背景、经济状况、学习成绩以及就业意向和就业困难,明确未就业的原因,切实提供就业服务和指导,帮助学生实现就业。三是请班主任催促未缴清学费的毕业生尽快去财务处结清欠款,保证学生顺利办理相关毕业手续。四是强调校园安全,毕业班班主任要积极配合学院在学生离校前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通过班级群提醒、班会教育、宿舍检查等途径确保毕业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对毕业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安排,体现了毕业生工作在本学期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也肯定了各班主任一直以来对学生工作的积极配合,有利于学院完成学校的就业任务,加强未就业学生的服务与指导,完善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