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巡察报道

时间:2020-10-30浏览:217设置

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巡察报道

 

在这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的日子,小学教育专业的实习已经接近尾声。20201023日上午,我院陈鹏副院长、教育系副主任张晓寒老师一行人前往徐州市少华街小学开展小学教育专业的实习巡察工作。

陈院长一行首先听了1711班实习生徐淼的语文课《日月潭》。徐淼同学通过生动、有趣的教学,为大家展示了日月潭的美。随后在少华街小学王利副校长的带领下,陈院长一行参观了小学校史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态度、办学理念、办学成果。

 

 

 

紧接着,王校长组织召开了实习工作调研会,会上王校长总结了江苏师范大学与少华街小学合作的显著成果;陈院长高度评价了实习学校的自然环境、校舍风貌、历史底蕴、师资力量,展望了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随后,王校长、陈院长、张晓寒老师以及小学各指导教师代表从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设计、教学过程以及仪表态度等方面对徐淼老师的汇报课给出了专业、恳切、坦率、鼓励的评价和建议,表现了学院领导以及实习学校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深度落实。会上各位指导教师代表就各自实习教师的个性特长与普遍优点进行交流讨论,纷纷对我院的实习生表示赞扬和鼓舞。

 

最后,陈院长对未来两校的深入合作与交流给予了深切的期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