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乡村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0-10-30浏览:11设置

20201029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乡村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江苏师范大学培栋实验学校圆满召开。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培栋实验学校校长蔡沛东、副校长武梅以及来自山西省的近50位骨干教师,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吴晓红副院长主持。



贾林祥书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山西省各位骨干教师的到来,他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发展史、至今的成就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多年来办学的成果。贾书记在仪式上表示,希望各位老师都能在此次培训中得到提升,并且希望老师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到徐州的悠久历史与风土人情。

张明新书记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参与“国培计划”的发展历程和获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和利用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勤于实践,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

蔡沛东校长对培栋实验学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例如学校目前的资源配置情况以及师资力量等,同时也对各位老师来培栋进行学习参观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吴晓红副院长对本次的开班典礼进行了总结,表示相关领导对本次活动十分重视,负责单位也做好了明确的安排与细致的准备,我们的研修团队会尽力为大家解决一切问题,希望大家在研修班的学习过程中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后,学员们认真聆听了蔡沛东校长的《培栋的教育故事》和张明新书记的《做一个具有法治思维的教师》讲座,开启了研修学习之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