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第三次业余党校培训

时间:2018-04-21浏览:138设置

4月21日上午八点半,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业余党校第三讲在8号楼203教室举行,教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首先校党委组织部张玉勤部长为同学们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党章·新作为—《党章解读与党员意识培养》的专题讲座。张部长分别从坚守信仰、坚定理想和坚持自信三个方面展开阐述,指出只有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才能带领人民群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胜利。张部长凝练了“新时代”、“新党章”、“新作为”三个关键词,并对其内容进行了深入解析,重点对新党章的内容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

之后江苏师范大学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为主题,给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义,结合大量史实与当下时政,说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

通过讲座,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员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章》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认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全新的理解。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