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百川讲堂”第八十讲成功召开

时间:2023-12-13浏览:12设置

12月13日14:30,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阮成武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主题为“教育强国建设的现实基础和目标图景”的讲座。本次讲座在13号楼106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高伟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

讲座伊始,阮成武教授从教育发展历史、教育强国战略、当下教育现状三方面系统阐述教育强国建设的现实基础。

其次,阮教授对教育强国建设的目标图景进行解读,重点从教育本身、教育能力、教育影响、教育保障四个角度对建设什么样的教育强国进行了分析。

最后,阮教授以“从教四十年感赋”为结语,祝愿各位教师与学生都能见证教育强国的推进与发展。

阮成武教授站在历史与现实角度,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精彩讲座,引发了我院师生对教育发展新的理解与思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