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2-01浏览:101设置

为充分体现“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推进学院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15:00,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13号楼204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深入聚焦2023级研究生课程教学现状。本次座谈会由我院研究生秘书郭婷婷老师主持,辅导员马雷鸣老师出席,2023级研究生各专业班长参加。

首先,各专业班长从学科角度对本学期课程发表看法。与会班长分别就课程安排、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提出专业性意见,并表达了对实践类课程开设的需求。随后,研究生秘书郭老师紧紧围绕研究生培养方案与各专业班长进行深入交流,并建议同学们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及水平。最后,在充分了解各专业课程教学现状及学生看法后,郭老师耐心细致地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促成了学院与同学们的深入交流,彰显了学院对研究生课程优化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高度重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