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26浏览:322设置

9月25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云龙校区汉园宾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院长高伟教授,副院长吴晓红教授、代建军教授,以及学院各系主任、新生班班主任和专职辅导员。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主持。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后正式开始。首先由高院长致辞,高院长表达了对于2020级新生的欢迎,希望新生在大学期间可以去享受、感受学院带给他们的温暖,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接着,教师代表张伟老师向新生们强调了大学、教育和世界三者之间的关系,同时对新生提出了要学会规划自己的四年大学,努力做到与柏拉图为友,与孔夫子为师,与理性为伴,在大学期间努力打造卓越的自己。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徐建老师从珍惜时光、磨炼自己、规划未来、保持领先四个方面向新生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老生代表周璐同学向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经验和需要有的心态。新生代表黄心怡同学则表达了大一新生对于未来四年的憧憬与学好专业、练好技能的决心。最后,学院学生代表为大家献上歌曲《最美的太阳》,并祝2020级新生入学快乐。

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王书记代表学院祝全体师生双节快乐,典礼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开学典礼标志着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祝愿2020级新生在江苏师范大学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