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中小学物理教师实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11-24浏览:10设置

    11月24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中小学物理教师教师实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欣、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魏明生及江苏省13个地市的120余位初高中物理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孙雪连老师主持。

    张欣书记和魏明生副院长分别对我校和物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

    我校承担了江苏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实验教学能力提升研修项目的中小学化学、生物、物理及小学科学共7个学科的培训,我们将有始有终,以严谨细致、真正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