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18浏览:10设置

20209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仪式在13号楼106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老师、辅导员马雪梅和张二伟老师、预科班班主任常蒙老师及50名少数民族预科生参加,典礼由常蒙老师主持。

典礼在两分钟视频《我的预科》中拉开序幕,在这两分钟里,在场的学生通过相片集回忆了过往一年间生活的点点滴滴。会场中十分安静,回荡着感人的氛围。典礼第一项全体师生唱国歌,之后李姗姗、穆妮热阿力普作为学生代表分别表达了对教育科学学院培养的感谢和对老师们的祝福。典礼第三项王书记和三位老师对50名预科生授予本科录取通知书。临别依依,言语万千。王书记对大家顺利完成预科阶段的学习表示祝贺,并给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期望同学们永葆一颗“中国心”,主动承担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二是期望同学们树立生涯意识、科学规划未来,实施战略举措,经营美好未来。三是期望同学们不断学习,开阔眼界。把责任、勤奋、认真、拼搏修炼成一种人生常态。四是期望同学们带着学院的祝福、老师的期待,带着自己的梦想踏上新的征程,但希望同学们牢记教育科学学院永远是预科学子的家,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都是预科学子的亲人,期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王书记代表学院对预科班致以诚挚祝福,祝福同学们能带着自己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做最真的自己,过最棒的人生。典礼从头至尾洋溢着浓浓的温馨留恋之情。最后,所有2019级预科班学生合唱班歌《相亲相爱一家人》,结业仪式在毕业大合照中拉下帷幕。

这次结业仪式为2019级预科班同学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让他们带着学院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开创新的末来。学生表示,这是一场有深刻意义的仪式,他们十分感动,他们会牢记学院的恩情和寄托,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