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浸入式见习工作顺利启动

时间:2020-09-18浏览:10设置

    2020年9月9日,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陆续顺利进入实习基地学校,开始每周1天(为期18周)的浸入式见习工作。参与本次见习的111位见习生,分布在培栋实验学校、徐州市行知小学、徐州市青年路小学、星光小学碧水湾分校、徐州市公园巷小学、徐州市三十四中附小、徐师一附小、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8所实习基地学校进行见习。在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和实习基地学校的全力支持配合下,本次浸入式见习进点工作顺利启动。

    小学教育专业构建了见习、演习、实习、研习“四习一体”的实践教学模式,实施全程“浸入式”教育见习、“前延后续两段式”教育实习的“两习”实践模式。为让学生渐进式接触和熟悉小学教育工作,由院优秀教师带队,开展教育见习、实习工作,坚持学院1位指导老师、基地小学1位教师(双导师制)牵手1位实习生给予一对一专业指导,保证实习质量。本学期见习完成后,学生将在下学期开展集中实习。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