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2018-03-24浏览:187设置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321日下午,教育学院第1期“远程教育培训周”主题党课在13#-106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主持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王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党课学习的总体安排及本次党课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要求大家在本次学习之后结合个人学习体会撰写思想汇报。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由中央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秦刚教授带来的党课。讲座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并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阐释了这一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体现出我们党拥有高度的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

讲座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大家观看学习后均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党员身份,做好本职工作,并将在实践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