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小学科学教师实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11-21浏览:10设置

    11月20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小学科学教师实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欣教授、首席专家许正副教授及江苏省13个地市的60余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孙雪连老师主持。

    张欣书记对前来参训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和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张书记又简要介绍了全国18至69岁的公民科学素质抽样调查情况他指出,提高人民群众科学素质的工作任重道远科学素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在座的各位老师,都肩负着培养小学生科学素质的重任;希望各位老师,同时也作为受训的各位学员,倍加珍惜这次研修机会,以认真的态度、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培训中,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日后工作充电加油。

随后许正老师对今后三天的培训活动作了详细的解读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实验教师认识实验教学在课程功能改革中的实际意义,熟悉掌握实验教学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方法,并根据实验教学需要,创设生动活泼的实验教学情景,提高实验教学效果和质量,促进学生对理论知识的消化和理解。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