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0-09-16浏览:12设置

9月16日下午2:30,教育科学学院在13#109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新生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辅导员常蒙老师、张二伟老师、孙迎彬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王书记对新加入的各位新生班主任老师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期带领学生把班级各方面工作做好。王书记向大家通报今年我院各班新生数据情况,今年新生人数达历年之最,是我院创办以来最多的一届,总人数为413人,其中云龙校区新生357人,泉山校区预科班人数56人。接着王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我院新生报到当天的工作安排,包括新生报到注册、新生家长会的召开、新生班会的召开以及班主任老师走访新生宿舍等事项。最后王书记就新生报到后至军训期间的工作给各位班主任老师做了说明,提醒班主任老师通知学生要及时关注班级群消息,按时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新生入学教育等活动。疫情防控期间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循学校管理制度,预防网络诈骗,做好人身和财产安全,让学生平安入学,让家长放心离校。

迎新的号角已经吹响,一切工作准备就绪,2020级的小萌新们,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在美丽的江苏师范大学期待你们的到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